问答
我想问一下上个月17号做的人流到现在都没来月经是怎么回事啊
2015-05-22 18:11:58
9691人阅读
我想问一下上个月17号做的人流到现在都没来月经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5)
向TA提问
丁芹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人流后第一个月月经都不会规律来的,因为子宫可能还没修复好。建议先观察,如果在推迟十天还不来,就去查个彩超看看
展开
2015-05-22 18:14:09
向TA提问
尹忠诚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的这种情况可以稍微观察一下的。一般做完人流后的第一次月经都会有提前或者是推后的现象。有得是因为人流后损伤到子宫内膜,内膜的生长时期,需要的周期会更长一点。在排除你怀孕的情况下,你可以再等一个星期看看呢。
展开
2015-05-22 19:14:31
向TA提问
项洁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人流后月经失调的问题,是经常有的现象。不要太担心了,经过调整治疗应该是可以恢复正常的。可以去医院复查一下子宫彩超,激素六项看看。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疲劳,避免熬夜,注意饮食营养的合理搭配。
展开
2015-05-22 19:15:03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由于人流之后,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代谢。由于个人的激素水平,以及代谢能力不同。部分患者可能要等待2到3个月。
展开
2015-05-22 21:13:24
向TA提问
朱祖安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一般正常情况下人工流产后一个月左右会来月经,现在月经推迟,如果近期有过性生活就有怀孕的可能,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如果近期有过性生活,可以医院就诊查血HCG,一般如果大于5MIU/ML就说明怀孕了,如果没有怀孕,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熬夜等待月经来潮。
展开
2015-05-22 21:14:4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上个月17号做的人流手术和宫颈炎手术,医生说下个月17号来月经,可是超两天了,都没来,怎么了
下环了会怀孕吗我上个月是28号来的月经我老恶心浑身没劲心里老难受是怎么回事
上个月十号来的月经,十五号完了,23,24,25这三天同房了,没有怀孕,是怎么回事啊?之前做过人流手...
上个月12号来的月经,这个月还没来,这两天发现白带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你好,我上个月18号人流,这个月17号满月现在怎么还没来月经,过性生活的时候射外面了,不会怀孕吧
你好!我是上个月4号来例假的,上个月二十几号有过性生活,现在月经推迟了乳房胀下腹阵痛这是怎么了
精彩推荐
电脑族需补充哪些维生素
2019-12-05
6666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9593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9319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5882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5662人浏览
长期吹空调 必吃5种祛湿食物
2019-05-20
16862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7-17
19305人浏览
铁茶壶适合煮什么茶
2018-08-03
15902人浏览
牙齿痛吃什么食物好
2018-04-28
19836人浏览
不同人群该如何吃健康早餐
2019-07-01
17626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