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癫痫可以做什么运动啊?

2015-05-13 05:02:087908人阅读

我的孩子从小就有癫痫,没少领着孩子去医院检查都没什么用啊,我就特别的着急。我就想着让孩子自己做运动,不知道有没有效果啊。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得了癫痫平时可以做什么运动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白韶军

副主任医师芜湖县中医院

你好,癫痫患者是可以运动的,包括:赛跑、健行、竞走、体操、篮球、排球、乒乓球、棒球、垒球、羽毛球、网球、回力球、高尔夫球、足球(但不要用头顶球)、及土风舞等。也可以游泳,但一定要有肯负责任的大人在旁边陪伴,万一在游泳时癫痫发作,只要及时将他的头抬离水面,再将人移到岸上即可。 展开 2015-05-13 06:08:2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剧烈运动后哮喘,是得了什么病吗?

什么运动得了哮喘病的人是不可以做的?

得了抑郁症的患者可以做什么运动

孩子得了抽动症做什么运动呢?

得了抑郁症做什么运动呢?

你好,最近频发早搏,有时候运动一下就没有了有打嗝的感觉,以前有过,去医院检查没有查出什么,然后就

精彩推荐

14种方法教你吃出蔬菜营养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这些时候用温水更健康
怎么挑选优质阿胶
常吃这5种食物可帮你补血
苹果蒸着吃竟有这些好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