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关于人流以后咨询
2010-11-22 03:21:54
8635人阅读
医生你好!我是1月14号做的无痛保宫人流手术.怀孕时间大概35天左右.由于手术过后的第一天只来了一点点的血.第2天以后至现在完全没有了,请问医生这正常吗?听说做了手术以后的几天下面都有血的.我有些不解.请各位医生解我不惑吧,谢谢了!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赵力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朋友在人流术后一周内会有少量的阴道出血,量从多到少,无腹痛及发烧,一般不超超过15天是正常的。您现在的情况没有出血说明在恢复阶段,手术做的挺好。指导意见术后遵医嘱用药,禁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三周内禁止性生活,禁止盆浴、游泳和剧烈活动,禁止阴道检查、用药。手术一周后做B超复查,检查术后子宫恢复情况!祝您健康!
展开
2010-11-22 03:36:19
向TA提问
李德鹏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一般来说,人流手术之后,出血的现象会持续一到两个星期,之后停止。出血的血量不应该超过月经的血量,偶尔伴有腹痛是正常的,子宫孩还在恢复阶段,会有收缩是引起的疼痛。人流后出血的情况因人而异,有些人做了人流几乎不出血,或者血量很少,有些人是前几天没有血,过了几天之后出咖啡色的淤血,有些则是术后一直出血一星期左右停止。无论是哪种情况,只要出血量不大,在10天左右停止,都是正常的现象。清宫术后,子宫内膜和体内激素水平都受到影响,虽然清宫后复查B超提示子宫正常,但是功能和内分泌功能一般至少三个月之后才能完全恢复。这也就是为什么清宫后第一个月或者前几个月月经不正常的原因,可能会推迟、提前或者月经量变少、变多。指导意见以后体内激素水平慢慢恢复正常后会好的。不用担心,注意经期卫生,保持心情愉快。最好半年内不要怀孕,给身体一个调理和修复的机会。你现在需要好好休息,可以吃点消炎止血的药,应该问题不大。如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你再次提问,我们会对你的问题密切关注.如果回复较慢,你也可以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线交流,我会及时和您沟通。
展开
2010-11-22 05:23:0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想咨询一下以前做过人流 以后会查出以前做过人流吗
医生你好 我想咨询一下直肠癌做了手术以后只能挂永远性的引流袋吗 还有别的办法吗
去年确诊乳腺癌骨转移,一直没去医院化疗,今年再次确诊骨转移到腿部和颈部,咨询王医生以后应怎样冶疗?生
我是患者女朋友,他在十八九岁得过脑膜炎,现在二十九岁一直没犯过病,我想咨询一下他的病以后会犯吗?犯的
因为性生活频繁导致的尿道炎和阴道炎,在网站里咨询了以后大家建议吃三金片和左氧氟,现在吃了4天了,感觉
我有俩个月没来月经我在咨询下怎么治疗我是癫痫病患者我担心以后不会怀孕
精彩推荐
手部日常要如何进行保养
2019-10-22
3807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9051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7483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7942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7785人浏览
藕里有泥巴怎么洗干净
2018-08-14
19170人浏览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2019-09-23
12850人浏览
冬日养生全攻略,注意这三点少生病!
2019-01-14
12237人浏览
怎么挑选优质阿胶
2018-05-28
16987人浏览
夏季晚餐吃什么最健康
2019-06-14
16429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