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有轻微的癫痫病(已经有两年无发作了),正在服用奥卡西平
2013-04-16 13:12:16
9772人阅读
我有轻微的癫痫病(已经有两年无发作了),正在服用奥卡西平,每日两次,每次300毫克,最近患了颈椎病,我能去做红外线治疗和颈部的穴位针灸电疗,会对脑子有影响吗?会引起癫痫复发吗?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立群
主治医师
临川崇岗卫生院
您好,癫痫的治疗,需要做24小时脑电图和头部MR,以及头部PET,结合患者的症状,确定癫痫灶后,做手术治疗或做伽马刀治疗,并结合中西药治疗,一般都可以逐渐控制症状,减少发作达到停药正常生活的目的.
展开
2013-04-16 10:13:4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得有2年多了,我现在服用癫痫病的药已经快20年了,我孩子都4
癫痫病患者,已经有六年左右了,一直服用本
我的癫痫病已经好几年了
我儿子5个月的了癫痫病现在已经6岁,停要
我女儿今年已经快30岁了人了,从小就患有癫痫病,也一直都在治
您好,我朋友今年28岁了,发现有癫痫病已经3年了,一直在吃药
精彩推荐
使五官保持年轻的小窍门
2019-10-17
4830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9783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1156人浏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2018-06-06
9879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4885人浏览
寒冬到 这五大部位更要暖
2018-12-26
18560人浏览
晚餐吃清淡小菜健康还能瘦
2018-08-27
13943人浏览
春笋吃多了会怎样
2018-04-26
14744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7-17
12081人浏览
喝水的五大误区 你犯了几个
2019-01-23
14250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