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有前列腺炎,化验出前列腺里有
2008-09-16 05:33:36
5810人阅读
我有前列腺炎,化验出前列腺里有脓血球了,请问一下生物介入导融术的疗效怎么样,危险指数是多少,成功指数是多少,作完这个会不会有后遗症,谢谢
医生回答(4)
向TA提问
李伟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 是可以的,但是通过加拿大生物电反馈和可视前内介入结合药物治疗会对您的病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单纯的药物是达不到治疗效果的,也建议您不要盲目用药,及时的去专业的男性专科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这样对您的病情有明确的诊断,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您身体健康!26
展开
2008-09-16 07:58:48
向TA提问
张舟
副主任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建议抗生素抗炎治疗.可短期服用a受体阻滞剂(渡络捷等).戒烟酒.避免吃辛辣食物.避免手淫和避免性生活过度频繁,避免局部寒冷刺激.同时采用理疗治疗可加强治疗效果,其方法为坐盆(温水坐10分钟左右) .
展开
2008-09-16 08:41:59
向TA提问
朱述阳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 治疗前列腺疾病目前有前列腺灌注,微波,体外短波,介入导融,场效等多种治疗方法,国内医疗界公认理想的治疗方法是场效消融,场效消融配合药物治疗临床治愈率在96.7%以上. G
展开
2008-09-16 09:12:52
向TA提问
师毅冰
主任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您好; 这个疗法还是可以的,但是目前治疗前列腺炎最好的方法是靶向冲击疗法,它是多种疗法的综合运用,比单纯的药物治疗可以明显的缩短疗程,提高疗效. 方便的话可以点击我图像下面的红色按钮和我交流了解具体的情况,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展开
2008-09-16 09:39:1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有前列腺炎,化验出前列腺里有
去年查出前列腺炎,化验出几项症状不正常,今年又重新检查了,除
初步化验结果看是慢性前列腺炎,但医生没给出系统治疗
医生你好!请问前列腺液常规化验出白细胞+* 卵磷小体2+* 是不是有前列腺炎,要吃什么药?
前列腺炎会早泄吗?化验前列腺液医生说,白细胞2+,卵磷脂小体
最近小腹痛去医院拍b超正常.化验尿常规正常.前列腺液 正常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2019-12-10
8249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8215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3410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336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3744人浏览
1岁宝宝怎么教说话
2018-06-29
11293人浏览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2019-01-24
13035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7-17
11471人浏览
夏季泻火吃什么
2018-07-25
13895人浏览
空腹不要吃什么水果
2018-11-05
18949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