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怀孕时有阴道炎怎么办
2007-05-02 20:15:17
6638人阅读
我怀孕一个多月,最近一个多星期外阴总是痒痒的,阴唇侧面还有一个小泡泡,很痒,上周去医院检查,结果:上皮细胞+++ 白细胞+ 医生说不严重,就给我开了两盒100毫升的聚维酮碘溶液来洗,今天已经用完一瓶了,但是没多大效果,现在还是痒,小泡泡也在,请问还有其它的办法吗?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622 23:28:10)上皮细胞+++ 白细胞+这就是白带结果,请问用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4)
向TA提问
符炜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用“洁尔阴”或“肤阴洁”阴道内冲洗,每日或隔日一次。
展开
2007-05-02 16:17:43
向TA提问
潘爱胜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孕期是不能盲目用药的,建议化验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
展开
2007-05-02 19:19:03
向TA提问
李德鹏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你可以到妇产医院,找专家看看,有孕妇用的药,对宝宝没有影响的,我以前怀孕的时候也有阴道炎的,一定要到好的医院治疗,不能盲目的用药,很快会好起来的,不用但心,注意一定要彻底的治疗好,不然产后会感染的.希望你早日康复.如果您对我的解答满意,请采纳我的答案.谢谢!
展开
2007-05-02 19:27:48
向TA提问
张舟
副主任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你好你可以用点茶叶熏熏,用热水把茶叶泡一下,熏熏,可以好的,也可以用盐洗洗也可以好的
展开
2007-05-02 20:17:4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怀孕后下面痒清洗的时有像豆腐渣似的白色物体,检查是阴道炎要怎么办
假丝酵母菌阴道炎去年患病,已经好转,但时有症状恢复,怎么办?
假死酵母菌阴道炎,本已恢复,却时有状况,怎么办
怀孕三个月时有霉菌性阴道炎医生说暂时不要治疗现在九个月了感觉分泌物增多了怎么办
怀孕时有阴道炎怎么办?
以前有阴道炎用了药后好多了,月经结束和老公同房,现在下体痒,白带多而且黄怎么办?是不是还得继续用药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2019-10-30
5167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5915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9271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8731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345人浏览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2019-10-12
14314人浏览
夏季晚餐吃什么最健康
2019-06-14
19986人浏览
夏季易中暑 多吃这4种水果
2019-05-17
11664人浏览
怎么挑选优质阿胶
2018-05-28
11994人浏览
食物中毒后喝什么可以解毒
2018-04-28
17682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