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二年,十二指肠乳头占位,诊断高分化腺癌

2013-10-07 23:00:578791人阅读

十天前因糖尿病在医院检查时发现,十二指肠乳头占位,通过核磁、胃镜活检得出考虑高分化腺癌,当地医生建议手术治疗,可我们考虑患者年纪大了,又是2型糖尿病,开刀手术是不是风险太大,请问需要怎样治疗最好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金辉

主治医师涿州市中医院

问题分析:最好的治疗就是手术,但十二指肠乳头癌的手术复杂,创伤大,需要到高水平的大医院手术。年龄和糖尿病不应成为手术禁忌,但需要有完善的围手术期处理方案,以降低手术风险。 展开 2013-10-08 00:04:1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十二指肠低分化腺癌

十二指肠中分化腺癌 手术后发烧怎么办

十二指肠中分化腺癌术后是不是容易复发

十二指肠中低分化腺癌,手术治愈率有多高?

主任你好,我爸爸是胆管中分化腺癌,侵润胆管壁全层,并见侵犯神经,其余部位均未见癌组织,做了胰十二指肠

十二指肠中分化腺癌已转移,用什么化疗药效果最好

精彩推荐

热敷膝盖有利健康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如何戒烟最有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吃什么东西没有脂肪
宝宝总是偏食 教你10招帮宝宝开胃
揭秘一日三餐的最佳进食时间
护肤橄榄油的用法
秋冬常食豆腐滋阴润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