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子宫内膜复杂性增生伴局灶非典型增生是否可不切子宫
2011-10-15 15:05:22
8992人阅读
9月13号左右,这个月月经来了,一直就没停,过了十几天去检查,先是阴道镜及一些常规检查,都没什么问题,但就是月经不停。前两天又去,才做了子宫针刮术,取了宫内膜去活检,报告单上写了“子宫内膜复杂性增生伴局灶非典型增生,请注意随访。”出来问了几位我们这边的妇科专家,都建议做全切除或次全切,说这样最保险。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乐萍
主任医师
浠水
子宫内膜复杂增生伴局灶非典型性增生 有发生子宫内膜癌的风险 若您急切想生育 那么抓紧时间 赶紧受孕 生完小孩后 定期复查
展开
2011-10-15 22:57:1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担心得什么病
得了肺结核可以去上班吗
丙肝怎么用小分子化合物药治疗
肝功正常,乙肝小三阳
乙肝病毒携带
被小狗咬了两次,打了预防针,又被划破了皮
精彩推荐
这些食物和细节让你有效养胃
2019-11-27
100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5293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7086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9873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766人浏览
中老年人请记住: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2018-09-07
19679人浏览
夏季晚餐吃什么最健康
2019-06-14
14822人浏览
夏季易中暑 多吃这4种水果
2019-05-17
13167人浏览
教你5招快速抗疲劳
2019-04-12
11702人浏览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2019-10-18
1948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