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复杂性增生伴局灶非典型增生是否可不切子宫

2011-10-15 15:05:228992人阅读

9月13号左右,这个月月经来了,一直就没停,过了十几天去检查,先是阴道镜及一些常规检查,都没什么问题,但就是月经不停。前两天又去,才做了子宫针刮术,取了宫内膜去活检,报告单上写了“子宫内膜复杂性增生伴局灶非典型增生,请注意随访。”出来问了几位我们这边的妇科专家,都建议做全切除或次全切,说这样最保险。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乐萍

主任医师浠水

子宫内膜复杂增生伴局灶非典型性增生 有发生子宫内膜癌的风险 若您急切想生育 那么抓紧时间 赶紧受孕 生完小孩后 定期复查 展开 2011-10-15 22:57:1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担心得什么病

得了肺结核可以去上班吗

丙肝怎么用小分子化合物药治疗

肝功正常,乙肝小三阳

乙肝病毒携带

被小狗咬了两次,打了预防针,又被划破了皮

精彩推荐

这些食物和细节让你有效养胃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中老年人请记住: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夏季晚餐吃什么最健康
夏季易中暑 多吃这4种水果
教你5招快速抗疲劳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