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家宝宝就是白天吃了抗病毒颗粒和黄那敏颗粒,是不是吃过量了,
2017-11-04 05:21:46
8112人阅读
我家宝宝就是白天吃了抗病毒颗粒和黄那敏颗粒,是不是吃过量了,晚上两三点钟起来就乱说一通,不哭不闹,不睡觉,是不是药过量引起的副作用,也没有发烧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棋勇
医师
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宝宝出现爱乱说话,可能是做梦刺激导致的,要看药物的剂量有多少的。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紧张及劳累的,具体要停药后是否会消退的,去医院复查下的。
展开
2017-11-07 20:57:4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医生,你好,我家孩子打了三天吊针,眼睛红红的,还说头痛,是不是用头孢过量了
您好,我家宝宝饮食过量时容易腹胀,最近得了肺炎,在点滴,点的是头匏他定,安嗅索,热毒宁,上午一遍,下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是剖腹产手术我家小孩三个月了来了月经了正常吗?
我家孩子感冒流鼻涕咳嗽 ,吃了药都吐了,怎么回事?
你好,我家孩子2岁,得了支原体肺炎,都咳嗽20多天了,该怎么办啊?还伴有高烧
我家宝宝两个月零5天,拉大便有点稀,请问是腹泻吗?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2019-12-10
3600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9374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6983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1588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170人浏览
记性越来越差,该怎么办?
2018-12-28
14185人浏览
夏季吃什么温补
2018-07-03
11373人浏览
食物中毒后喝什么可以解毒
2018-04-28
14598人浏览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2019-01-24
11039人浏览
减肥早晨吃什么
2018-07-12
15265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