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十三号做的无痛人流,还有宫颈糜烂手术,二十九,二十八号同房怀孕可能大吗
2015-03-31 17:59:15
7300人阅读
十三号做的无痛人流,还有宫颈糜烂手术,二十九,二十八号同房怀孕可能大吗
医生回答(4)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
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你好,像你这种情况还是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的,但是怀孕的几率肯定是较小一些,因为刚刚流产以后,子宫内膜还没有完全恢复,排卵还不正常,所以怀孕的几率也相对较小一些,但是肯定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
展开
2015-03-31 18:02:39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你好,人流手术后在下次月经来之前是不可以同房的,应该不会怀孕。人流手术后最好在下次月经后同房,避免得妇科炎症几率。最好治疗好宫颈糜烂再同房怀孕几率大。
展开
2015-03-31 19:04:15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
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人流手术后是不可以同房的,很容易感染的,如有排卵就有可能怀孕。流产后一月内禁止性生活,半年内避孕,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外阴清洁。
展开
2015-03-31 20:02:23
向TA提问
李树玲
主治医师
乡镇卫生院
流产后身体虚弱,子宫内膜受损,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一般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避免感染,影响恢复效果。但是同房的话怀写的可能不大。
展开
2015-03-31 21:05:1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激光手术后十三天了出血一个星期量不是很多这正常吗?本人55岁
您好我做完宫颈糜烂手术后十三天就来月经了原来月经只要四天就干净了这次超过四天了还一直出血好像比月经量
我做无痛人流和宫颈糜烂都十三天了为什么现在还在流黄色的东西呢有时还有血这样会不会有事
医生你好!我5/11号做的人流和宫颈糜烂术,现在已经十三天了,一直流血和黄水,量和月经一样多,这正常...
人流十三天,我做检查,医生说我宫颈糜烂三
做了人流和宫颈糜烂,十三天左右了,小腹还痛,是什么原因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2019-10-24
3047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2163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9060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9651人浏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2017-02-23
8460人浏览
喝水的五大误区 你犯了几个
2019-01-23
1441人浏览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2018-12-25
14638人浏览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2018-12-06
11504人浏览
去除头皮屑有7个妙招
2019-03-04
14623人浏览
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
2018-08-30
15737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