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做了人流和宫颈糜烂,十三天左右了,小腹还痛,是什么原因
2015-04-15 21:21:00
10112人阅读
做了人流和宫颈糜烂,十三天左右了,小腹还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
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你好,需要考虑有炎症的发生,可以选择去医院复查一下白带和腹部比超的,平时要注意护理的,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外阴的发生,一个月内不要同房和盆浴,避免炎症加重!
展开
2015-04-15 19:23:1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晚上睡觉有时候小腹两侧疼痛起来做一下就好了请问这是什么情况有2年左右了
小腹疼,总有憋尿的感觉,月经20一次,一次五天左右,曾经得过阴道炎,后来吃药好了,这是什么妇科病该
4月尾检查巧囊,后吃药丹莪复康煎膏4天,晚上小腹正面疼痛十小时左右,这是什么原因?
您好,我带环后,每天到傍晚左右就感觉小腹坠痛 ,流黄水偶尔带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5月16号来的例假6月2号白带拉丝小腹坠疼,5号左右胸就开始发涨,已经持续一个星期了,现在也一碰还是...
经期最后一天爱爱 之后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小腹左右两侧疼痛 现在都一个多星期还在疼 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手部日常要如何进行保养
2019-10-22
4578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8682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4935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7531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8294人浏览
去除头皮屑有7个妙招
2019-03-04
11590人浏览
长期熬夜的人怎么恢复
2018-09-18
15379人浏览
老年人这样吃饭,身体格外健康
2018-11-27
13288人浏览
养肺适合吃什么食物
2019-07-25
12426人浏览
夏季易中暑 多吃这4种水果
2019-05-17
15567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