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地铁上全身冷汗、打哈欠、头晕、恶心,严重的时候休克是怎么回事啊

2012-06-09 11:18:007877人阅读

站在地铁上全身冷汗、打哈欠、头晕、恶心,严重的时候休克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黄丽珍

副主任医师都昌县人民医院

你好;一般考虑可能是贫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压、药物中毒、尿毒症、哮喘等。抑郁症早期也常有头晕,最好到医院请医生诊治,确认头晕病因,对症下病,及早治疗。 展开 2012-06-09 10:23:3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总是眩晕摔倒

白血病m2

白细胞计数5.62正常么

头晕胸闷低烧血小板低

小腿血脉不通,血呈乌黑,浓稠

是否为白血病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糖尿病能吃干葡萄吗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长期熬夜的人怎么恢复
夏季口腔健康 注意四大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