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复杂性增生,局灶性筛状非典型增生

2015-04-08 15:11:207757人阅读

34岁,阴道少量流血两个多月,B超显示内膜1.48cm,诊刮结果子宫内膜复杂性增生,局灶性筛状非典型增生,有多囊卵巢症,之前也有过不规则出血少量没在意。现在胰岛素值40,超高,ca199值为38.44,服用醋酸甲羟孕酮分散片,一天一片250ml,三个月后再诊刮复查病理,同时配合中药治疗。患有多囊卵巢月经多年不调,34岁有一个孩子。想咨询一下像我这中检查结果有没有漏诊的情况,漏诊处癌变的几率大吗?看过一些资料说子宫内膜非典型增生有的一些已经是侵润癌的我现在的情况会已经是癌了吗?三个月后如果药物得不到控制是不是就直接手术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刘淑香

主治医师泰山医学院

三个月后如果药物得不到控制就直接手术指导意见这情况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诊刮治疗,术后辅助雌孕激素序贯服用,调整子宫内膜的增长、脱落,也可考虑服用益昆宁,女金胶囊,达英35来治疗的,治疗期间做好B超检测,。 展开 2015-04-08 16:24:1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担心得什么病

得了肺结核可以去上班吗

丙肝怎么用小分子化合物药治疗

肝功正常,乙肝小三阳

乙肝病毒携带

被小狗咬了两次,打了预防针,又被划破了皮

精彩推荐

3招有效改善空调房干燥肌肤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多吃美食可以缓解四种坏情绪
记性越来越差,该怎么办?
秋冬常食豆腐滋阴润肺
藕里有泥巴怎么洗干净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