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是一位癫痫病患者,想咨询医生有关治疗的
2013-09-15 01:31:53
6213人阅读
我今年33岁,患病已有20年,以前是大发作,近几年基本是小发作,有时几天发一次,有时一天发几次,发作时就几秒,身体局部有小动作,平时也吃药丙戊酸钠药效不是很好,。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陈薇梅
副主任医师
北京妇产医院
您好,癫痫症属于脑部器质性病变的一种,是需要对症治疗的,针对这类疾病可以采取纯中药治疗的,中药是从内部调理,从根本上治疗的,对症用药,能起到治本断根的疗效。可以再结合针灸,舒经通络、平衡阴阳、调理人体十二经脉、调理脑部紊乱的神经的疗效,祝愿你早日康复。
展开
2013-09-15 04:41:3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癫痫病患者要朱医生什么呢?
癫痫病患者的症状,想得到医生的答复!谢谢
你好,郎医生,我是个癫痫病患者,得病4,5年了吧,我也记不清楚了,以前没有,家里也没有得这个病的,我...
我是一位癫痫病患者,想咨询医生有关治疗
癫痫病患者求助医生细心解答
医生,你好!我是一名癫痫病患者,癫痫病困恼我好
精彩推荐
电脑族需补充哪些维生素
2019-12-05
1855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6661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6520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3168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6758人浏览
多晒太阳 既保暖又补钙
2019-02-28
12022人浏览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2018-08-24
15460人浏览
夏季口腔健康 注意四大问题
2019-06-12
12396人浏览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2018-12-06
16998人浏览
常刺激身体五个部位有助长寿
2019-09-11
14152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