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得了抑郁症早上3一4点醒了心里总是紧张
2013-06-26 16:32:35
9340人阅读
去年下半年吃过米氮平和西酞普兰效果还不错,吃了7一8个月我慢慢停3,没有过2一3月就又不舒服了,因为怕胖这次没吃米氮平,光吃的西酞普兰和阿普唑仑,每天11点钟睡早上3一4点就醒了并且身体很紧张,白天紧张的症状偶尔也会有,我只想早上能晚点醒,因为天黑下知该干吗,也在做心里治疗,说让我不必在意早醒,醒后让我干点别的事可我控制不住自己,请问我该怎么办,很痛苦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文荣
主治医师
德州市优抚医院
您好,失眠的话,建议用氯硝西泮,这是一种西药,效果很好的,还有阿普唑仑也可以 指导意见 建议你看看电影放放松,有条件去打打沙袋,睡前喝杯牛奶,还有约朋友宣泄一下自己。祝健康
展开
2013-06-26 16:40:0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嘴角上方跳动
间断头晕头痛5月左右
头晕眼花犯困
忘事严重,没精打采
头晕无法集中注意力
左边脸麻木怎么治
精彩推荐
喝牛奶挑对时间是关键
2019-10-24
9571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1368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8282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7586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3205人浏览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2018-12-19
12108人浏览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2019-09-23
13967人浏览
吃什么能淡化色斑
2018-07-20
12029人浏览
常喝牛奶都有哪些好处
2018-04-24
16022人浏览
枸杞相克的食物有哪些
2018-07-02
11305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