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抑郁症早上3一4点醒了心里总是紧张

2013-06-26 16:32:359340人阅读

去年下半年吃过米氮平和西酞普兰效果还不错,吃了7一8个月我慢慢停3,没有过2一3月就又不舒服了,因为怕胖这次没吃米氮平,光吃的西酞普兰和阿普唑仑,每天11点钟睡早上3一4点就醒了并且身体很紧张,白天紧张的症状偶尔也会有,我只想早上能晚点醒,因为天黑下知该干吗,也在做心里治疗,说让我不必在意早醒,醒后让我干点别的事可我控制不住自己,请问我该怎么办,很痛苦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文荣

主治医师德州市优抚医院

您好,失眠的话,建议用氯硝西泮,这是一种西药,效果很好的,还有阿普唑仑也可以 指导意见 建议你看看电影放放松,有条件去打打沙袋,睡前喝杯牛奶,还有约朋友宣泄一下自己。祝健康 展开 2013-06-26 16:40:0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嘴角上方跳动

间断头晕头痛5月左右

头晕眼花犯困

忘事严重,没精打采

头晕无法集中注意力

左边脸麻木怎么治

精彩推荐

喝牛奶挑对时间是关键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吃什么能淡化色斑
常喝牛奶都有哪些好处
枸杞相克的食物有哪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