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38度,吃尼美舒利颗粒过量了,现在上

2013-04-16 13:45:065330人阅读

昨天朋友发烧38度,给她买了尼美舒利颗粒退烧药,一次就吃了3包,隔了4小时又吃了3包,结果今天早上起来就上吐下泻,是不是吃过量了?该怎么办?急!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葛小伟

主治医师沈阳军区总医院

如果出现了发烧不退,或者是退下去又继续上升,反反复复,那就是流感无疑了,这是病毒感染导致的指导意见前期是病毒感染,后期就有复合感染了,就是合并细菌感染,早期是可以口服抗病毒药物,尤其是中成药物效果较好,西药效果差一些,然后同时对症治疗,该退烧退烧。 展开 2013-04-16 14:52:3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新生婴儿黄疸

新生儿20天

新生儿肚子大

检查说甲状腺发育形态大小都正常,为什么还有甲减呢?

新生儿大便次数

乙肝表面抗原阳性

精彩推荐

喝牛奶挑对时间是关键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新生儿怎么清洁口腔
吃药时这些食物不能吃
了解各种萝卜的养生功效
春季老年人养生食谱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