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发烧38度,吃尼美舒利颗粒过量了,现在上
2013-04-16 13:45:06
5330人阅读
昨天朋友发烧38度,给她买了尼美舒利颗粒退烧药,一次就吃了3包,隔了4小时又吃了3包,结果今天早上起来就上吐下泻,是不是吃过量了?该怎么办?急!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葛小伟
主治医师
沈阳军区总医院
如果出现了发烧不退,或者是退下去又继续上升,反反复复,那就是流感无疑了,这是病毒感染导致的指导意见前期是病毒感染,后期就有复合感染了,就是合并细菌感染,早期是可以口服抗病毒药物,尤其是中成药物效果较好,西药效果差一些,然后同时对症治疗,该退烧退烧。
展开
2013-04-16 14:52:3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新生婴儿黄疸
新生儿20天
新生儿肚子大
检查说甲状腺发育形态大小都正常,为什么还有甲减呢?
新生儿大便次数
乙肝表面抗原阳性
精彩推荐
喝牛奶挑对时间是关键
2019-10-24
5947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7432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4539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3244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2908人浏览
新生儿怎么清洁口腔
2018-06-21
14572人浏览
吃药时这些食物不能吃
2019-02-22
1461人浏览
了解各种萝卜的养生功效
2019-09-10
17184人浏览
春季老年人养生食谱
2019-02-19
11485人浏览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2019-03-06
16251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