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月初做了人流七月份又查出怀孕还可以做

2013-05-03 04:38:069565人阅读

六月初的时候无痛人流手术和宫颈糜烂一度手术是一起做的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你好,人流术后一个月又怀孕,做人流术对宫颈及子宫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指导意见如果能生下宝宝,可以继续怀孕,按时产检。 展开 2013-05-03 07:38:36
向TA提问
杨晓瑞

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你好,人流的短时间再次做可能会使身体的损伤加重,在进行人流之前要考虑好指导意见如果是不打算要孩子可以考虑做人流,以后注意尽量做好避孕措施,流产多一次对身体的损伤也就会增加一些 展开 2013-05-03 08:52:0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医生您好!我爸爸是去年七月份查出淋巴结肿大,后来吃了药方到了九月份就肚子不舒服,肚脐眼一圈总会隐隐作

去年七月份查出有霉菌性阴道炎,治疗了一周有好转,到现在没去复

以前月经会推迟三四天,去年七月份做了人流后每个月6号月经都很正常,但是现在10号了还没来,8号的时候...

我七月份做了一次人流,现在又怀孕四十天了,适宜再做人流吗?

七月份做的人流为什么现在还有奶水

三月份检查出有霉菌性阴道炎,愈后到七月份又复发,去医院检查用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喝水的五大误区 你犯了几个
春季养生 六个小妙招远离疾病困扰
改变10个习惯能锻炼大脑
老年人经常干活怎么补
长期吹空调 必吃5种祛湿食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