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5个月宝宝首次吃头孢克洛颗粒过量
2010-11-01 09:39:03
10600人阅读
宝宝5个月,发烧时,吃了头孢克洛颗粒,剂量过大,48小时内没有任何不良反应,会不会有什么潜在危险。3天后大便发绿,有时拉稀,是药物引起的吗?孩子一直吃母乳。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李德鹏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一般是不会有影响的!指导意见建议您,最好是可以做注意饮食禁忌辛辣食物和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关于你说的腹泻,一般是可以考虑与药物过量引起的!一般如果是停药以后是可以缓解的!愿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展开
2010-11-01 09:50:16
向TA提问
汪莉萍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孩子的服药计量是根据体重计算得,不知道你当时多服用的程度?只服用一次了吗?指导意见一般服药过量仅仅是一次很少发生严重的并发症的,绿便和药物没有关系,反而现在需要考虑孩子有感染性腹泻的可能性,去化验一下大便,排除感染
展开
2010-11-01 11:41:3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新生婴儿黄疸
新生儿20天
新生儿肚子大
检查说甲状腺发育形态大小都正常,为什么还有甲减呢?
新生儿大便次数
乙肝表面抗原阳性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2019-10-24
3601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9649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5388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5683人浏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2017-02-23
5241人浏览
围巾没戴对 脖子很“受伤”
2019-10-23
12771人浏览
白领护心应该从干预生活开始
2019-09-25
15101人浏览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2018-12-19
19772人浏览
脾虚水肿!6种食物健脾养颜
2019-05-31
11628人浏览
九类食物让肌肤更水嫩
2019-01-02
1129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