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子宫内膜回声不均一定是子宫内膜息肉吗
2014-06-28 07:02:43
9820人阅读
子宫内膜回声不均一定是子宫内膜息肉吗一定要做宫腔镜吗
医生回答(4)
向TA提问
杨晓瑞
主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不一定都是内膜息肉,不排除子宫内膜增厚炎症等原因。可以进行继续观察,在月经过后可以再次进行复查。明确诊断后在进行清宫或其他治疗。
展开
2014-06-28 08:10:29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您好 ,子宫内膜回声不均如果是流产后表示还没有流产干净,如果是平时检查存在内膜回声不均则表示子宫内膜息肉,炎症、肌瘤、赘生物或者是异物等等。建议你去当地医院妇科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后再治疗。
展开
2014-06-28 09:06:40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
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20110416 15:48:16投诉 :你27周岁,到医院做妇科彩超,说子宫内膜回声不均。考虑是内膜生长不均导致的子宫内膜回声不均;指导意见:做B超提示有子宫内膜回声不均,这种情况如果不能排除宫内占位性病变如子宫内膜息肉,子宫粘膜下小肌瘤等。如果是这种情况最好是做宫腔镜。但如果是排卵后,在卵巢黄体分泌孕激素和雌激素的作用下,使增厚的子宫内膜有分泌现象即分泌期内膜常出现宫内膜回声不均。这就不需要做宫腔镜。最好观察一个月经周期再看看。
展开
2014-06-28 10:10:51
向TA提问
鲁敏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不一定是子宫内膜息肉,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炎的可能,。不一定非做宫腔镜,建议做,应配合医生,积极治疗
展开
2014-06-28 10:13:3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子宫内膜息肉0,3*0,5,这个大小一定需要做手术吗?我的月经周期长,而且月经量变少,是这个影...
子宫内膜息肉一定要做手术吗
十二指肠息肉0,3厘米一定要做手术吗
十二指肠球部多发小息肉, 一定要切除吗
宫腔镜息肉手术一定要休息一个星期吗
胆囊息肉1,3cm,请问一定要切除吗?有什么风险?
精彩推荐
手部日常要如何进行保养
2019-10-22
6096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4131人浏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2018-06-06
5448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5609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3968人浏览
宝宝科学断奶的小技巧
2018-11-23
13202人浏览
孩子成长所需的10种营养素
2019-03-01
12443人浏览
烫伤的急救措施
2018-05-02
16105人浏览
瘦脸最快的方法
2018-08-29
14674人浏览
5个妙招快速止住打嗝
2018-12-13
15417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