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子宫肌瘤术后小便时肚子涨疼是为什么?
2014-08-26 16:00:23
10026人阅读
子宫肌瘤手术有一周了,这两天却老是小便时涨得疼,也没觉得憋尿,但就是特别疼,是不是手术不彻底,还是因为护理不到位才导致的?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孙兴贤
主治医师
威县卫生室
可能为尿路感染,手术后子宫肌瘤已经切除了!不会是子宫的问题,还是要在医院检查一下,做一次尿道冲洗,看尿道是否有红肿有炎症,做好个人卫生,在治疗期间不要进行性生活!还有可能是手术不彻底,盆底渗出液於集在盆腔内,尿时膀胱收缩碰到会疼!
展开
2014-08-26 14:04:2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人流后二十多天了,为什么还在腹痛出血?没有残留物,子宫内膜达到了0,8cm是不是就可以排除子宫内膜修...
医生,我有子宫附件炎,已经服药一个星期了,现在平时不疼,就是在涨肚或者憋尿时左下腹隐痛,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子宫肌瘤会引起痛经,腰胀,小腹疼痛,月经量过多?
做流产后18天,肚子一直在痛、巳干净了,B超已做,没有残留物质,有子宫肌瘤1,7公分,为什么?
我因为子宫内膜厚做了刮宫处理,之后打了一周消炎针,现在是半个月左右,阴道里有点痒是为什么?
子宫内膜1,0 是怀孕了吗小肚子不舒服为什么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2019-10-29
2712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5973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7222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608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8805人浏览
睡前喝牛奶好还是酸奶好?
2018-12-18
19716人浏览
宝宝总是偏食 教你10招帮宝宝开胃
2019-02-25
12840人浏览
教你5招快速抗疲劳
2019-04-12
1444人浏览
怎么挑选优质阿胶
2018-05-28
12546人浏览
苹果蒸着吃竟有这些好处
2019-01-17
1416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