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两年多未怀孕(从未做过人流)

2013-04-05 14:05:306108人阅读

30岁,一直有痛经,2010年查出子宫糜烂2度,清洁度3度,2012.03月在上海长江医院查出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和输卵管堵塞!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杨晓瑞

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还是考虑做试管吧,这是几率最高的治疗方式。如果你在苏州那当然要选择我这个医院了,是做的最好的。 展开 2013-04-07 20:38:0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从未做人流,生育一胎,月经过后三天做彩超,子宫内膜厚约4mm,月经量小,二天干净!

同房后有少量出血,有时下腹胀痛。从未怀过孕,从未做过人流,医

四月做过人流一次、一个月之后有过性生活、但从未避孕、一直都没

我前两年做过三次人流手术,术后几天就上班了,从未补过身体,现

宝宝感冒咳嗽,有点严重,快七个月从未打过吊瓶,他奶奶说咳嗽了一定要打吊瓶,不然会引起肺炎,咳嗽一定要...

30岁高度近视,从未就珍过,怀疑是白内障导致,可否手术治疗?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生活小动作可以增强记忆力
泡脚加什么好?加6样东西养生效果加倍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吃辣有哪些好处
烫伤的急救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