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后面皮下长疙瘩按压疼痛

2013-05-06 14:30:589765人阅读

我小腿后面皮下长有黄豆粒大小疙瘩,按压有疼痛感,有一年了,去年按不疼,最近按开始疼了,什么回事 按压有疼痛感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夏德斌

主任医师威县洺洲镇卫生院

小腿后面的小肿块,考虑脂肪瘤或血管瘤的可能性大。疼痛可能是肿瘤增大引起压迫症状所致,可以到医院骨科就诊,做个B超检查,必要时手术切除即可。 展开 2013-05-06 11:33:31
向TA提问
张文艳

副主任医师贺钊卫生院

可能是个脂肪瘤,最好去医院切了。 展开 2013-05-07 03:04:4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小腿皮下长疙瘩,按压会有疼痛感

我下巴左侧,有一个小疙瘩按压它有疼痛感

我昨晚腋臭第十天了,已拆线,伤口没事,就是周边皮肤上出来几个小疙瘩,按压有点疼,是不是毛囊发炎了,怎

阴唇内侧长个疙瘩,用力按压疼痛

前两天大阴唇那边长了一个黄豆粒大小的肉疙瘩,没有颜色,按压硬,昨天不怎么疼,今天有疼痛感了,请问这是

腰部皮下长疙瘩按压疼痛是什么症状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夜宵这几种食物一定不要碰
瘦脸最快的方法
铁茶壶适合煮什么茶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