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小腿后面皮下长疙瘩按压疼痛
2013-05-06 14:30:58
9765人阅读
我小腿后面皮下长有黄豆粒大小疙瘩,按压有疼痛感,有一年了,去年按不疼,最近按开始疼了,什么回事 按压有疼痛感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夏德斌
主任医师
威县洺洲镇卫生院
小腿后面的小肿块,考虑脂肪瘤或血管瘤的可能性大。疼痛可能是肿瘤增大引起压迫症状所致,可以到医院骨科就诊,做个B超检查,必要时手术切除即可。
展开
2013-05-06 11:33:31
向TA提问
张文艳
副主任医师
贺钊卫生院
可能是个脂肪瘤,最好去医院切了。
展开
2013-05-07 03:04:4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小腿皮下长疙瘩,按压会有疼痛感
我下巴左侧,有一个小疙瘩按压它有疼痛感
我昨晚腋臭第十天了,已拆线,伤口没事,就是周边皮肤上出来几个小疙瘩,按压有点疼,是不是毛囊发炎了,怎
阴唇内侧长个疙瘩,用力按压疼痛
前两天大阴唇那边长了一个黄豆粒大小的肉疙瘩,没有颜色,按压硬,昨天不怎么疼,今天有疼痛感了,请问这是
腰部皮下长疙瘩按压疼痛是什么症状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2019-11-19
1196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5059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3308人浏览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2018-03-27
8668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9456人浏览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2018-12-25
13557人浏览
夜宵这几种食物一定不要碰
2018-12-21
14860人浏览
瘦脸最快的方法
2018-08-29
13273人浏览
铁茶壶适合煮什么茶
2018-08-03
1750人浏览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2019-03-06
15981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