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时不时出血,正常吗

2013-03-15 08:40:3410237人阅读

我这月10号做的无痛人流,做的当天有血,做完第二天开始一直未出血,昨晚到今早有少量出血,正常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刘桦

主治医师广宗妇幼医院

一般情况下,无痛人流后出血都是不会超过1015天的,且阴道出血量并不会超过正常的月经量。人工流产时胎盘被剥离后,子宫壁上所留下的创面可有少量出血,这种情况随着子宫收缩及创面修复,一般在35天阴道流血渐渐停止,最多不超过1015天。术后护理做得不好,很容易会并发其他疾病,例如有附件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患者会出现少量阴道流血或不规则出血,腹痛、腹部压痛和反跳痛等症状。 展开 2013-03-15 08:46:5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三天后肚子时不时微痛正常吗

一月份清宫后,下体一直不干净,时不时有一点点血丝流下来,去检查清宫清干净了,月经每月正常来,这是什么

时不时出现抽搐做核磁,CT都正常

今年50岁了,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时不时会头晕,现在饮食正常,吃的一样数量,但是几个月内瘦了...

小学生时不时呕吐是正常的吗

宝宝50天了 吃完奶后会时不时的吐泡泡 有时候还有点喘 担心是肺炎 但体温是正常最高就37,4度 吃...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春季老年人养生食谱
充足的睡眠有什么好处
铁茶壶适合煮什么茶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5个妙招快速止住打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