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狐臭要挂哪个科室,需要动手术吗!

2013-01-15 00:32:167257人阅读

医生您好,我想请问狐臭要挂哪个科室,需要动手术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仇萦雪

主任医师河南中医学院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皮肤科就可以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目前最好的治疗狐臭方案是手术微创一次性根除,效果很好,疤痕类似米粒大小。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术的风险是很小的,您完全可以放心! 展开 2013-01-15 03:33:5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本人有狐臭,请问有什么办法治疗最好!需要动手术吗?

医生你好,请问快60岁的女性换有子宫肌瘤,还没有鸡蛋大需要动手术吗?

请问左侧甲状腺结节需要动手术吗?

我得了腮腺炎,抽血化验是白细胞增高,吊了两天水,但还是很肿,听说细菌性腮腺炎需要动手术,请问我的属于

我老婆做B超发现有胆结石有19毫米了请问严重吗需不需要动手术

我有内外混合痔疮!PP外还有很多泡泡!我现在想动手术,请问手术完后对以后正常生活会有影响吗?

精彩推荐

14种方法教你吃出蔬菜营养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新生儿冬季呵护的六大关键
这些时候用温水更健康
六招拯救双眼疲劳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