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的右边牙齿最里面手摸好像是智齿发臭是怎么回事,不疼不肿,就
2014-11-28 01:21:54
6222人阅读
我的右边牙齿最里面手摸好像是智齿发臭是怎么回事,不疼不肿,就是有股味道,急急急!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治疗过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需不需要拔掉,不想拔牙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林蓓正
主治医师
湛江市港区人民医院
根据你的描述,右边牙齿最里面发臭,无红肿,考虑可能是有牙菌斑和牙结石,细菌聚集可能会有臭味,需要处理一下指导意见:可以去医院做牙周洁治,去除菌斑和结石,治疗后可以口泰或双氧水每天饭后漱口,保持口腔清洁,就能去除臭味,防止牙周病,目前牙不疼无红肿,不需要拔牙
展开
2014-11-28 01:38:3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冬天怕冷怎么办?教你冬季御寒小妙招
2019-11-27
1341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6364人浏览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2018-03-27
3848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5535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8136人浏览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2019-03-27
1561人浏览
早晨喝杯白开水很重要
2019-04-16
17373人浏览
烫伤的急救措施
2018-05-02
1271人浏览
自来水浑浊发黄怎么办
2018-08-01
1435人浏览
春天乏力睡不醒 需要补气血
2019-03-08
17502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