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你好,我是童贞膜修复手术后一个月时骑自行车回来发觉下边有血丝
2015-10-20 13:06:29
3703人阅读
你好,我是童贞膜修复手术后一个月时骑自行车回来发觉下边有血丝,会不会是童贞膜破裂了又?是局部破裂呢还是全破呢?下边有些许疼痛感!谢谢为什么会外阴瘙痒?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卢浩红
主治医师
泗水县第二人民医院
您好:这可能是破裂,也是可能有炎症,注意观察,定期复查。。预约请点击:。
展开
2015-10-20 13:55:2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2019-11-19
5694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946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9918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4141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2502人浏览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2019-04-15
16420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5-24
14369人浏览
老年人这样吃饭,身体格外健康
2018-11-27
16243人浏览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2019-01-24
14005人浏览
这10种情况一定要洗手
2018-12-17
1446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