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童贞膜修复手术后一个月时骑自行车回来发觉下边有血丝

2015-10-20 13:06:293703人阅读

你好,我是童贞膜修复手术后一个月时骑自行车回来发觉下边有血丝,会不会是童贞膜破裂了又?是局部破裂呢还是全破呢?下边有些许疼痛感!谢谢为什么会外阴瘙痒?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卢浩红

主治医师泗水县第二人民医院

您好:这可能是破裂,也是可能有炎症,注意观察,定期复查。。预约请点击:。 展开 2015-10-20 13:55:2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老年人这样吃饭,身体格外健康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这10种情况一定要洗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