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做完人流第二天有点痒是为什么
2014-08-15 16:01:10
6860人阅读
怀孕2个 多月,昨天去医院做了人流,当时没什么感觉,今天第2天下面就有点痒。怎么回事,是不是有阴道炎了 。该怎么治疗啊 。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孙兴贤
主治医师
威县卫生室
这种情况考虑妇科炎症,平时多注意卫生,避免劳累,最好是戒烟戒酒饮食清淡为主,多加强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增强抵抗力,内裤最好是真丝的或者纯棉为佳 ,应用洗药清洗外阴,如果没有明显改善建议到医院检查确定瘙痒的原因,如果是阴道炎症需要检查白带确定阴道炎的种类后针对病因治疗。
展开
2014-08-15 14:05:1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排卵期同房出血,第二天还有点血,肚子不痛,没有白带,为什么
3月28晚上自然流产清宫后第二十五天晚上流一点血第二十六天早上又有点,为什么
诊刮后第二天已经干净了为什么第三天有点血丝
您好 我想问一下 刚做完人流第二天 为什么感觉有点胃疼 小腹酸酸的 无力
我无痛流产后两天后就像来月经一样不过不是红色的是有点黑色的,这都快一星期了,还是有一点,为什么呢
为什么躺着站起来会眼发黑还有点头晕呢 ?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2019-10-22
5589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241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9418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5450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4829人浏览
这些运动帮助预防老年腰椎疼
2019-02-21
16055人浏览
吃东西呛到如何自救
2018-07-09
16326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5-24
19315人浏览
吃辣有哪些好处
2019-05-23
19375人浏览
严重的肝炎有多少种
2018-06-04
142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