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医生,您好!我是一名成人肌张力高患者,20001年因小脑下疝、脊髓空洞做一次手术,2012年环枢椎...

2015-06-21 06:22:489254人阅读

李医生,您好!我是一名成人肌张力高患者,20001年因小脑下疝、脊髓空洞做一次手术。2012年环枢椎脱位、颈椎456间盘突出、椎管狭窄手术,术后双腿仍然行走困难,步幅小,站立行走不稳,行走双脚拖地,站立一会儿双腿僵硬、发木,慢慢行走一段后缓解。味觉很差,舌头发硬,说话费力,脖子有束缚感。上肢撑起时手指蜷缩,不能伸展,去年8月北京劳动能力鉴定中心鉴定肌张力高。目前用巴氯芬缓解维持。请问,这种病加强锻炼能好吗?如果不行,有没有更好治疗方法?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营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实在抱歉,你的这种肌张力高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中枢神经系统病变造成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脊髓空洞症,加强锻炼可以防止肌肉萎缩,但是对于这种张力高的症状没有办法解决。目前没有,特别好的方法。 展开 2015-06-21 08:20: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小脑脑梗死和椎动脉狭窄患者不是容易导致小脑萎缩啊?

小脑萎缩患者记忆力变差,大小便失禁怎么办

右小脑萎缩患者右半边肢体不灵活

小脑脑梗死的患者发觉一个月左右了,请问小脑脑梗死的病能治愈吗?

高血压患者摔倒后小脑出血,该怎么办

小脑萎缩性格暴躁像个精神病患者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春夏交替时如何养生
润肠排毒 这样喝蜂蜜才正确
常食10种换血食物 保持血管年轻
枸杞子养生的正确吃法
春季五个睡姿 健康有利有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