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半年前葡萄胎 现在又怀孕了 做彩超没有胎心 要做点孩子 直接做人流会有危险吗

2015-05-26 08:49:3110384人阅读

我半年前葡萄胎 现在又怀孕了 做彩超没有胎心 要做点孩子 直接做人流会有危险吗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如果胎停了可以做人流的,手术没有什么危险的。去正规医院就可以的,尽早终止妊娠,避免感染。人流后需要卧床休息一周,不能受凉和劳累。一个月内不能同房,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展开 2015-05-26 05:52:01
向TA提问
韩寒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葡萄胎一般要随访2年,并且2年内要做好避孕措施,您现在才半年就怀孕了,本身就有危险了,现在没有胎心,建议赶紧做人流手术,并且定期复查hcg。 展开 2015-05-26 06:54:33
向TA提问
李胜开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您目前这种情况最好是直接做人流术,是有一定的风险,比如子宫穿孔,人流综合征等。不宜口服药物流产和无痛人流术。建议您如果要终止妊娠,则尽快终止妊娠,2年内最好是用避孕套避孕,避免怀孕。 展开 2015-05-26 08:52:3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半年前做过一次人流,现在又怀孕做了无痛人流,手术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为什么例假到现在还没有来?我有阴

这个月经不来 可不可能和我半年前做的人流有关系

来月经时,量很少,卫生巾上几乎没有,上厕所时有,还有黑色血块,半年前有过一次药物流产,没有刮过宫,最

半年前检查阴道炎,前段时间检查盆腔积液,来月经肚子疼,应该怎么办

你好,我是半年前做过宫颈糜烂的手术 这个月月经来的时候量比较少 现在过5天又有点血 颜色很暗

吴医生你好,我最近半年老是口渴小便一夜有七八次,还有体重聪半年前的一百六十斤降到现在的一百二十多&#...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午餐吃什么瘦身又抗老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减肥早晨吃什么
夏季厌食多补盐分和维生素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