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半年前葡萄胎 现在又怀孕了 做彩超没有胎心 要做点孩子 直接做人流会有危险吗
2015-05-26 08:49:31
10384人阅读
我半年前葡萄胎 现在又怀孕了 做彩超没有胎心 要做点孩子 直接做人流会有危险吗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如果胎停了可以做人流的,手术没有什么危险的。去正规医院就可以的,尽早终止妊娠,避免感染。人流后需要卧床休息一周,不能受凉和劳累。一个月内不能同房,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展开
2015-05-26 05:52:01
向TA提问
韩寒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葡萄胎一般要随访2年,并且2年内要做好避孕措施,您现在才半年就怀孕了,本身就有危险了,现在没有胎心,建议赶紧做人流手术,并且定期复查hcg。
展开
2015-05-26 06:54:33
向TA提问
李胜开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您目前这种情况最好是直接做人流术,是有一定的风险,比如子宫穿孔,人流综合征等。不宜口服药物流产和无痛人流术。建议您如果要终止妊娠,则尽快终止妊娠,2年内最好是用避孕套避孕,避免怀孕。
展开
2015-05-26 08:52:3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半年前做过一次人流,现在又怀孕做了无痛人流,手术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为什么例假到现在还没有来?我有阴
这个月经不来 可不可能和我半年前做的人流有关系
来月经时,量很少,卫生巾上几乎没有,上厕所时有,还有黑色血块,半年前有过一次药物流产,没有刮过宫,最
半年前检查阴道炎,前段时间检查盆腔积液,来月经肚子疼,应该怎么办
你好,我是半年前做过宫颈糜烂的手术 这个月月经来的时候量比较少 现在过5天又有点血 颜色很暗
吴医生你好,我最近半年老是口渴小便一夜有七八次,还有体重聪半年前的一百六十斤降到现在的一百二十多...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2019-12-10
2411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3368人浏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2018-06-06
8181人浏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2017-02-23
3092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2416人浏览
午餐吃什么瘦身又抗老
2019-05-15
11104人浏览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2018-11-09
15523人浏览
减肥早晨吃什么
2018-07-12
11567人浏览
夏季厌食多补盐分和维生素
2019-06-06
18212人浏览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2019-01-24
19767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