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你好大夫,我刚做了小腿值骨手术一个月了,在床上活动怎么感觉骨折处有点疼呢?还有我现在可以双拐下床了吗
2015-04-21 03:55:28
8794人阅读
你好大夫,我刚做了小腿值骨手术一个月了,在床上活动怎么感觉骨折处有点疼呢?还有我现在可以双拐下床了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刘岳华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您是小腿骨折了,已经做了植骨内固定的手术,现在术后一个月了,骨折处有疼痛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在骨折愈合前及功能锻炼期间,局部肿胀、疼痛都是正常现象。但您现在还不能下地行走活动的,会影响骨折的恢复的。建议您在术后68周到医院拍X光片,如骨折愈合良好,可以拄双拐逐渐下地行走活动锻炼。
展开
2015-04-21 03:00:0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做完宫颈糜烂手术第八天早上有液体排出的同时还带血还有透明的白带请问是怎么回事
前天做的包皮手术晚上勃起不够硬怎么会是啊,是不是手术影响的啊 还有自己在家换药行吗 去趟医...
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三月十五号做了无痛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怎么现在下面还有脏东西流出来呀!
我做完人流手术和宫颈糜烂修护术还有带环,今天是第二天,小肚子疼,伴有两侧疼,流黄色分泌物,腰疼,怎么
宫外孕手术后为什么就乳头痛怎么还有乳汁流出
病情描述: 有子宫糜烂,上个月刚做了宫颈锥切,手术过20天还有血,例假也没来,这是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手部日常要如何进行保养
2019-10-22
6966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7856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8337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9651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7426人浏览
夜宵这几种食物一定不要碰
2018-12-21
18751人浏览
孩子成长所需的10种营养素
2019-03-01
17099人浏览
冬日养生全攻略,注意这三点少生病!
2019-01-14
11474人浏览
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
2018-08-30
15737人浏览
多喝水好处多 这个时间喝水最好
2018-12-29
19368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