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你好,我3月20日做了无痛人流和宫颈糜烂术,术后又做了按摩,上药,红光理疗术后恢复,现在仍有出血,又...
2015-04-05 10:32:49
7304人阅读
你好,我3月20日做了无痛人流和宫颈糜烂术,术后又做了按摩,上药,红光理疗术后恢复,现在仍有出血,又感冒了,还咳嗽,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5)
向TA提问
林蓓正
主治医师
湛江市港区人民医院
可以先查一下彩超看子宫恢复情况,术后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否则易引起出血,忌性生活,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感冒可口服药物治疗。
展开
2015-04-05 10:37:13
向TA提问
郑鑫远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辛集中心医院
宫颈糜烂手术后一般有三到八周的恢复期。期间有少量出血也是正常的。不过这期间要禁止同房,阴道冲洗,这样才能让宫颈更好的恢复。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术后一个月到医院去复查,了解宫颈的恢复情况。
展开
2015-04-05 10:37:58
向TA提问
刘建华
主治医师
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你好,可以口服感冒药,对宫颈糜烂术后恢复影响不大,只要定期复查,两个月内禁止同房,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就可以
展开
2015-04-05 12:36:14
向TA提问
罗成海
主治医师
江苏省响水县中医院
做完宫颈糜烂物理疗法后,有一段结痂期,出血是正常现象。感冒可以口服消炎药和感冒药建议多喝水
展开
2015-04-05 12:37:15
向TA提问
沙玉兰
副主任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
这应该是人流后子宫内膜没有完全恢复好的原因,或者是有子宫内膜炎导致的。建议注意休息和保暖,多喝温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最好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和b超,感冒咳嗽是身体抵抗力下降引起的,建议多喝温水 吃上感冒胶囊和止咳化痰的药。
展开
2015-04-05 12:37:3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我做了人流和宫颈糜烂术后一个月了,之前的检查医生说正常,请问我可以打球了吗?气排球
你好,请问下,宫颈和人流一起做了,术后,黄色杂物过后就出血,但过了半个血还出血,能吃宫血宁吗
你好,5月10日做了宫颈糜烂手术,术后5月22日来月经,月经不断是什么原因
医生,你好!我是在4月15做了人流手术和重度宫颈糜烂手术,手术后13天出血多,后几天有少量出血和黄色...
你好医生,我做了宫颈糜烂术后医生在里面上了药 还放了药棉说是防止药物流出的 我输了三天液体不想去了
医生你好,我想咨询我宫颈糜烂术后快二十天了,还是有少量流血正常吗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2019-10-30
5828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6906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2799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2920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9075人浏览
老人吃发酵食物更健康
2019-01-11
11408人浏览
春季五个睡姿 健康有利有弊
2019-02-26
12926人浏览
中暑喝盐水还是糖水?中暑后喝水要注意什么?
2019-07-26
15565人浏览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2018-06-13
16508人浏览
揭秘一日三餐的最佳进食时间
2019-07-23
12955人浏览
关闭